打死也不重复

你曾经走的比他们更远,所以丝毫不会畏惧了。

压力
我知道我目前所面对的和她所面对的并不能相提并论
我知道这也没什么
我就是太累了 真的太累了
累的没力气笑 没力气做一切事情
我知道我应该控制自己的情绪
但是长时间的睡眠不足真的让我崩溃
我开始无法理解任何事情
我妈昨天哭了
因为我说我长大了
可以保护她
我爸在化疗 而我还在花钱
我不知道自己能承担什么
我知道很多事情我不能想
想了让人活下去的力气都没了
我真的就只是崩溃 就是歇斯底里
就是想懦弱的依偎到爱人怀里想听她说一些鼓励的话
但是我们都是强撑
她能安慰我什么呢
也许觉得在我这边得到的安慰不足够多
我并不是个合格的女朋友
我没强大到忽视自己的情绪去变的伟大起来。
我也恨透自己
不堪一击
可是老天爷我真的就只是想睡个好觉
我他妈真的就想睡个觉

评论

© 打死也不重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