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死也不重复

你曾经走的比他们更远,所以丝毫不会畏惧了。

刺。

我的女朋友,头发长长了。
撒娇时搂着我的胳膊,眼波荡漾着。
我觉得她是我这个世界的全部。

我总觉得没有什么是永恒的,
却总做着与她长相厮守的梦。

她总抱着我,吻我。
真诚的和我说想要一起生活。
我说我们现在就在一起生活啊。
她说  不。
我想一直和你一起生活。

我说我们可以结婚吗?
你拉着我的手紧了紧,
说会的。

你说我有多天真。
我觉得我藏在大连,我看不见父母。
我就能藏着我的心事。
爱着你。

我打到这在流眼泪。
我人生中很少绝望。
但这一秒是。

和父母的相处开始觉得尴尬。
母亲看似无意的。
她看见你依偎在我发间的照片,
看见你的短发。
开始狂轰乱炸。

我母亲说她要养好身体,
以后给我带孩子。
我说我不会有孩子。

我说不出什么话来。
这一切都是。
我不知道其他人是怎么过的,
他们如何承受呢?

好难啊。
真的。
爱一个人有什么错吗。
她那么可爱那么温柔,
为什么我就不能喜欢呢。

我是我自己的。
我想要我自己的人生啊。
能不能别再把我当两岁指手画脚了。
我的隐私,
在我不想公开的时候,
不是因为你是我妈。
你就可以为所欲为的。

盲目的信任就是定时炸弹。
口口声声说着信任我,
却试探我,
反问我。

我怎么做都是不对的。
我有了爱人我是不是无家可归了?

自由这个东西永远都不属于我。
我就是在苟且的活着。
惶惶不可终日。

评论 ( 1 )

© 打死也不重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