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死也不重复

你曾经走的比他们更远,所以丝毫不会畏惧了。

人意识到自己的差劲是件很痛苦的事
为什么人爱到最后都要互相伤害呢
我发现不到自己身上任何的魅力所在和闪光了
就像死掉了一样
我不想伤害我最爱的人
可是我似乎总是在做伤害她的事
无论怎么做我都没有安全感
我真的无依无靠
以前不是这样的
我以前不是这样的
如何建立自信和宽容还有包容别人的一颗心
我不知道
很痛苦
每天都是
我知道这样的生活是不对的 是病态的
每天早九晚九的上班
把自己的社交圈放到最低
没有朋友 自己的世界里就剩下她一个人
所以她的一举一动对我来说都致命吧
她没有我爱她这么多啊
我太坏了 太差了
我这样的人 要找谁去说呢
成人的痛苦每一天都在把我抽筋剥鳞
她以前总是温柔的安慰我
引导我
现在她烦心的事也有好多
每天待在一起都快窒息了吧
说了很多难听的话 对我大喊大叫
觉得我的一举一动都刺目的烦
我真是卑微到了尘埃里
昨天那一刻都想死呢
这真是一个困境
我死在这里才能超生

评论

© 打死也不重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