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死也不重复

你曾经走的比他们更远,所以丝毫不会畏惧了。

这是给你的情书,于小姐。

我很想你,想的有点睡不着。

唉要是你在我枕边就好了。
早上醒了第一个看到你。可以没睁开眼睛就吻到你的嘴。我很想你,非常想。反正也是深夜就说点不应该甚至是虚无缥缈的梦:“我很爱于闵,真想一直和她在一起。”

我不知道我什么时候说过什么话伤过你的心。
好像在这深夜我才突然意识到,你一直以来害怕的是什么。

不是吵架也不是担心未来。而是深深地讨厌我把现实摆出来或者是,说一些难以继续下去的狗屁猜想。
那都是生锈的刀子,不锋利,但还是能把你磨得血肉模糊。
你心里面包裹着面对未来从未启齿的巨大勇气,你小心保护着,我却总往这热气腾腾的心脏上泼冷水,让你难堪。
真是操蛋啊我。
可你总是那么温柔。

其实我有的时候懦弱的要命,
我不知道自己到底应该怎么坚持,
我会假装不在乎,就想着最差的事情都想好了,摆在前面,如果有一天真要面对,我可不要掉眼泪。
到时候就可以和自己说,你看,没什么大不了的,你不是早就想到了吗,哭个屁啊。
你早就失去过,再失去,还会像以前一样痛彻心扉吗?

有时候脑海里就会不自觉想到和你第一次相见的那一天,
我甚至还没看清你的脸,就紧紧的拥住你。
当时扣着你肩膀的手在发抖,眼眶瞬间烫了起来,你拍了拍我的肩膀,
说:“终于见到你了……”
那一刻眼泪被灼热的眼眶蒸发,
我在想,是了。
我抓住了我目前为止屈指可数的人生里,
最大的幸福。
这个人如果愿意爱我,
是真的爱我,
那真是太好了。

是你,
是你第一次笨拙的亲吻,
是我灼热红肿的嘴唇,
是你贴我那么近,
呼吸都缠绕在一起。
是你每一次手指缠上我的长发,
是你掷地有声的
我爱你。

此刻不想和你谈什么现实与狗屁磨难。
我也没想到我会如何如何需要怎样怎样。
反而是你,
让我认识自己,
正视自己,
是我给这个屈居在这幅皮囊里的灵魂最大的尊重。
是因为有了于闵你,
才有了现在的我。

你和我一起,
说的少
做得多。
我们努力的经营一段感情
从来都不是为了证明给谁看。
在我的世界里,无非就是我爱你你爱我。
如果恰好能携手过活,
那真是求之不得。

其实我时常羡慕你,
活的纯净善良,
傻乎乎的样子城府于你而言就是海市蜃楼。
你是一副完整的血肉。
是没被伤害过的完整人生。
是我从前的人生。
爱着你,羡慕你,渴望你,
你勇敢去爱不顾一切的样子,
像极了我迷失的自己。

其实我何德何能呢,
我只是个未经世事的毛头丫头,
有时候怕的是不能与你分担,
难以瞥见你蹙起的眉头,
你总说
“我希望你大学的时候单纯点儿,社会上的事儿,不想和你讲。”
那个时候我在想,
四年的年龄差是在的,
是你因为喜欢我,
信任我
才让我看到了一个那么可爱的你。

其实这类剖心破腹的话我和你说过不少
说到底,更多的是觉得奇异,
因为一个人人的出现,真的可以拯救另一个人于水火和无底深渊。

也只能感谢你,
不嫌弃我那颗破破烂烂的心,还宝贝似的收好。恨不得告诉全世界,你拥有了莫大的美好。

我想我别无所求,

四个月快乐啊,
我的小胖胖

我的爱人。

评论
热度 ( 4 )

© 打死也不重复 | Powered by LOFTER